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ie兼容模式怎么设置(ie7浏览器兼容模式怎么设置)

新闻 2022-09-19 19:59

IE浏览器设置兼容模式步骤如下:

1.打开IE浏览器

2.点击“工具”选项

3.在弹出的下拉菜单,选择“兼容性视图设置”

4.进入兼容性视图设置之后,填写所需要设置兼容模式的网址,点击添加,再点击关闭即可。

5.重新打开经过设置之后的网页,可以看到地址栏后面有一个像破碎纸片一样的图标,说明兼容模式已经设置成功。

6.在工具的下拉菜单也可以看到在兼容模式前面有打钩,说明网页的兼容模式已经设置成功。

标签 怎么 / 设置 / 模式 / 浏览器 / 兼容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房地产开发企业会计科目设置(建造房屋”在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会 人力职业资格证书(人力资源有什么比较厉害的证书吗) 山西建筑期刊(山西师范大学学报是几级刊物啊,比她级别高点的 人防门图集(人防门hk6005是什么意思) 建设工程消防监督管理规定2020(新消防法中关于竣工验收的规定 16g1013图集电子版(国标图集的16G101-3,第93页是什么内容) 装修工程验收单表格(设备验收单什么意思) 质量管理手册(谁知道质量手册的编制人是谁?审核人又是谁?颁布 居住区设计标准(城市规划的通用标准和专业标准怎么区别) 防水施工规范(防水国家标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