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什么是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新闻 2022-09-19 18:39

1、ISO45001是国际性安全及卫生管理系统验证标准。
2、是原职业健康及安全管理体系(OHSAS18001)的新版本,目的是通过管理减少及防止因意外而导致生命、财产、时间的损失,以及对环境的破坏。

标签 什么 / 体系认证 / 管理体系 / 职业 / 健康 / 安全管理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叉车租赁合同范本(叉车出租需要哪些手续) 小篆字体大全对照表(汉篆字体有什么) 生日派对邀请函(生日宴请邀请函怎么写) 小型微型企业认定标准(电力小微企业认定标准) 施工组织设计报审表范本(施工组织设计审批表中是写?(质量计 消防安全每日巡查记录表(消防安全巡查记录表怎么做) 农村土地租赁合同(农户的承包确权地租赁合同咋写) 室内装修施工方案范本(如何进行超快速的简单装修)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扶贫绩效目标申报表怎么填) 数学小报一年级(一年级数学手抄报怎么做)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