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焊接作业指导书(焊接工艺与焊接指导书(预焊接工艺规程)是一会事)

新闻 2022-09-19 18:18

1、不是一回事,焊接工艺是个必须要按照其实施的规范标准。
2、这是个广意词,含电焊,气焊,及其中的手工电弧焊,氩弧焊,埋弧焊,含钎焊等等,但焊接指导书一般也称焊接作业指导书,是指在对一个工程中某项焊接的全过程,在实施前一般是工程技术人员作的针对这项焊接工作的操作办法。
3、经有关人员批准后交给操作人员必须按此执行。

标签 工艺 / 规程 / 焊接 / 作业 / 一会 / 指导书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初三班主任工作计划第一学期(开学了,班主任的第一节班会课怎 车辆交接单(何谓“设备交接单”) 50米快速跑教学反思(小学四年级考试反思50字) 电动车转让协议(电动车转让协议有用吗) 客观实在性是(物质的唯一特性是客观实在性还是客观存在性?两 工会秋游活动方案(工会组织的春秋游能否旅行社包办) 50344 2019建筑结构检测技术标准(高强螺栓应该做到哪个检验批里 蔬菜配送服务方案(蔬菜配送怎么做) 公司会议管理制度(安全生产例会等安全生产会议制度) 声母韵母整体认读音节字母表(24个整体认读音节有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