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国南方电网阳光电子商务平台(停电缴费后如何恢复)

新闻 2022-09-19 18:01

一、远程费控智能电能表。 远程费控智能电能表,通俗简单就是那种插磁卡不需要购电卡的,电表上也没有插卡口的。 这种智能电表停电补交电费以后,一般来说15分钟以后,只需要用户自行按电表上的白色按钮不动持续5秒左右,就可以进行复电。就是电表上那个条码后面那个白色按钮,成功后会有提示音,电表上跳闸灯会恢复正常。 如果复电失败,需要联系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进行远程复电,然后再按按钮进行复电。 远程费控智能电能表。

二、本地费控智能电能表。 第二种就是本地费控智能电表,目前应该是我国使用最多的智能电表,这种就是需要插磁卡进行购电充值,电表上有插购电卡的插口。

标签 中国 / 商务平台 / 电网 / 南方 / 停电 / 缴费 / 光电子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植筋技术规范(植筋密度规范) 食品安全检查内容(冷冻产品食品安全检测项目有哪些) 教学评价表(教学评价反馈怎么写) 企业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内容(消防一懂三会四个能力是什么) 汽车a柱b柱c柱图解(车上的A、B、C柱到底有何作用?可以被舍弃吗 句式杂糅常见类型(什么是杂糅句式?举几个例子) 监理日志表格(监理日记台账制作) 公司合伙人合作协议书(两个人合伙开公司要具备哪些条件) 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知识(如何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 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实施细则(在北京开一家药店需要办什么手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