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药品说明书查询网站(互联网药品交易许可证如何办理)

新闻 2022-09-19 17:16

1、有一个开展工作的场地,然后向当地药监局申请互联网药品经营许可证。

2、名药品专门技术人员,例如:医师、药

师、护士等,具体看当天药监局政策。

3、1名网站负责人,

4、网址主服务器所在地址要和营业执照上的保持一致。

5、申请互联网药品经营许可证法人的联系方式。

6、法人要积极配合办证单位签字、盖公章确保早下证。

标签 网站 / 交易 / 互联网 / 查询 / 说明书 / 药品 / 许可证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五年级数学上册教案人教版(如何设计一篇小学数学高质量教案 coca语料库(如何无障碍地读懂任意英语句子) 竣工验收会议纪要(竣工验收会议纪要谁写) 教师家访记录表(导师家访记录表怎么填) 科学论文范文(科学论文怎么写范文) 如何用键盘代替鼠标(没有鼠标怎么用键盘控制电脑) 财务移交表模板(财务移交清单包括哪些内容) 广播稿200字(求一篇200字的广播稿) 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小吃店食品安全制度怎么写) 关于诚信的文言文(诚信的文言文故事简短)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