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平衡图像专题(化学反应平衡图像问题)

新闻 2022-09-19 17:10

①改变反应物浓度,正反应速率瞬间增大,故是上面的那条线,而生成物浓度不变,反应速率不变,故能接到达到平衡时的那个点上,所以无断点。

②改变压强,则反应物生成物的浓度都增大(压强增大)或减小(压强减小),速率也瞬间增大或减小,所以接不到原来达到平衡时的速率点上,所以有断点。温度也一样。A 压强减小 C 压强增大

标签 平衡 / 问题 / 专题 / 图像 / 化学反应 / 化学平衡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席签打印模板(进宅请柬怎么写) 抗心律失常药的分类及各类代表药物(药学专业知识:抗心律失常 管理费用二级科目明细表(累计折旧需要设置二级明细科目吗。固 小学心理咨询室管理制度(小学四年级的学生该如何管理) 邻苯二甲酸二甲酯(苯二甲酸二甲酯的性状) 大气综合排放标准(废气排放标准等级) 椭圆封头标准规格尺寸(直径为1.5米高为0.4米的封头外径怎样计算 二年级上册数学应用题大全(孩子四年级数学应用题不好怎么办 职业有哪些名称大全(有哪些职业是吃青春饭的) 连云港继续教育(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有几个学院)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