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城市人行天桥与人行地道技术规范(城市主干道设置出入口是哪个规范)

新闻 2022-09-19 17:03

1 中等城市、大城市的主干路交叉口,自道路红线交叉点起沿线 70.0m 范围内不应设置机动车出入口;

2距人行横道、人行天桥、人行地道(包括引道、引桥)的最近边缘线不应小于 5.0m;

3距地铁出入口、公共交通站台边缘不应小于 15.Om;

4距公园、学校及有儿童、老年人、残疾人使用建筑的出入口最近边缘不应小于 20.Om。

本条对建筑基地出入口的位置给了具体尺寸的规定,距离道路红线≥70m,距离人行道(人行横道、人行天桥、人行地道)≥5m,距离地铁(公交)≥15m,公园学校≥20m。需作为常识记住。

标签 设置 / 城市 / 技术规范 / 主干道 / 人行 / 地道 / 天桥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北京市企业信息(借问一句,在北京找工作哪个网站比较靠谱呀 辅导员面试常见问题及答案(辅导员面试要注意什么?急急) 生育服务证网上登记(网上申请了生育服务证怎么用) 应急救援管理制度(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制度) 危险废物标识(危废间标识不规范整改措施) 小学一年级道德与法治上册课件(一年级道德与法治核心素养) 协会成立流程(小动物保护协会要怎样才能建立呢) 对称点是什么(对称轴的对称点是什么) 可行性研究报告收费计算公式(可行性分析报告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ps扣毛发(如何利用PS的调整边缘工具抠出动物的细碎毛发)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