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用ps怎么修改图片上的文字(ps怎么修改截图上的文字和数字)

新闻 2022-09-19 16:43

有几种常用的方法:

第一种是找到与所要修改的文字一样的字体,那么调节好大小粗细等一系列参数直接贴上去就行。

第二种是在没有找到字体,但原文字又比较简单(比如说没有加上各种渐变边框阴影特效等等),直接框选文字,复制图层之后用钢笔或者多边形选框,抠出单独的笔画,再拼成文字。

第三种则是用各种工具,如钢笔等,模仿原有风格画出来,并且原本有什么效果就配合相应的工具做出来。这种的话无中生有还好,如果是原图修改的话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另外据说新的Ps可以实现自动识别字体形态并匹配的功能,不过鉴于目前还没有实装,所以通常还是使用以上几种方法。

标签 怎么 / 数字 / 修改 / 片上 / 文字 / 图上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邻里节活动方案(当今混凝土的森林里,你有多少兴趣和时间,搞 儿童数字描红打印(怎样用PS做描红字帖) 密封圈o型圈规格表(o型带标准尺寸) excel按条件统计个数(Excel如何统计满足条件的数据个数) 江帆楼阁图(中国有哪些出名的山水画) 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制度(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核心是什么) 行程安排表(成都到云南自驾游,怎样合理规划路线) 科学幻想画获奖作品一等奖(想入科幻小说的坑,有什么作品推荐 校园招聘宣讲会ppt(校园招聘和社会招聘比,哪个比较好) 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由哪几部分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