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人事六大板块(人事工作的六大板块是那些?我怎么来学习)

新闻 2022-09-19 16:18

1、人资6大模板分为:战略规划、招聘、培训、薪酬、绩效、员工关系。
2、可以先系统的看一些人力资源的书籍,对于各个模块有个初步的了解,再根据自己的从业需求和岗位职责去深入学习某一模块,比如招聘,可以看看招聘的方式、面试的技巧等等内容,理论结合实际,这样学习效果会更好点。

标签 怎么 / 那些 / 学习 / 六大 / 人事 / 板块 / 人事工作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三年级日记100字左右(三年级普通日记一百字左右) 施工组织设计编制依据(施工组织设计由谁编制,谁审批) 三下乡活动总结(如何做好三下乡前期、进行时和后期的宣传工作 青年教师培养总结(作为一名老师,到底能不能染发呢) 红白理事会章程(为什么叫红白理事会) 英语字母表大小写四线格打印(26个英文字母大小写在四线格的正 一年级语文拼音练习题(一年级学习拼音怎么学又快又好) 英语必修三单词表(初中三年英语单词共有多少个) 三方合同协议书范本(你们学校的三方协议是怎么签的) 教学大纲模板(论文大纲是什么模板)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