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波音777飞机(波音777有多少座位)

新闻 2022-09-19 16:05

波音777飞机是一款美国波音公司制造的中远程双引擎宽体客机,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双引擎宽体客机,航程可达5000—9000海里。

波音777飞机有777—200和777—300两款机型,其中波音777—200在标准的三舱布局下,载客人数为320人。在两舱布局下,载客440人。波音777—300,在标准两舱布局下载客量为451人,三舱布局下,载客量368人,最大载客量可达550人。

标签 多少 / 座位 / 飞机 / 波音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美国排名前30的大学(2020年美国院校排名前十都有哪些) 建筑公司企业简介(江苏省建筑施工企业排名前十的有哪些) 学校资产管理制度(实物管理、资产管理和财务资产管理有什么区 简易电子小制作电路图(最简单直流72V调压器制作电路图) 投资分红协议(投资分红协议怎么签订) 交通安全教育知识(安全教育内容包括哪些方面) 公司工会管理制度(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和基本职责) 南京市专业技术职称资格网(南京职称落户网上申请流程) 山西省专科学校排名(山西大专学校排名) 型式试验报告(装修公司提供地板砖,地板砖的检测报告和生产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