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最新版(网站备案审核时间一般需要多久)

新闻 2022-09-19 14:49

根据《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管理办法》(信息产业部令33号令)第12条规定,省通信管理局在收到备案人提交的备案材料后,材料齐全的,应在二十个工作日内予以备案;材料不齐全的,不予备案,在二十个工作日内通知备案人并说明理由。首次备案的,用户备案信息须经过接入商核实后才会递送到通信管理局进行审核;备案信息修改的,备案信息最后修改日期为起始计算时间。工作日不包含法定节假日和周末。由于网站备案数量非常大,所以不可能一提交备案就能审批下来。一般最短一到两个工作日,最长不超过20个工作日。管局也在努力进行审核,请您一定记住,做好网站前要先做好备案工作,以免影响网站的正常开通

标签 网信息 / 网站 / 最新版 / 服务 / 管理办法 / 互联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英语单词游戏(急求有趣的英语课堂游戏(关于水果的)) 儿童化妆品专项检查总结(化妆品销售人员卖的不好的检讨书) 内环境的稳态(什么是内环境的稳态) 安徽省工伤保险条例实施办法(2020工伤九级赔25万怎么算的) 内部推荐奖励方案(研究生就业推荐表可以写本科时候的获奖情况 上海旅游攻略7大必去景点(初中生上海旅游攻略可以说一下吗) 我和我的家乡观后感800字(社戏的读后感50字) 会计计量属性(最基本的会计计量属性) 党章第三章(党按照什么原则选拔干部,党选拔干部的原则) 学校奖学金申请书(优秀奖学金申请书从思想方面怎么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