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收货确认单模板(淘宝确认收货是什么意思)

新闻 2022-09-19 13:42

在淘宝上购物,都是有担保购物的,担保方就是阿里巴巴也包括支付宝!

在淘宝上购物,支付货款的时候你的钱并不是直接打给卖家,而是打给了阿里巴巴,卖家发货之后你可以确认收货!

确认收货的意义就是你确认收到了货物,手动确认收货时候会让你重新打一遍支付密码,确认收货之后卖家就收到了货款。

如果一直不确认收货的话在十天或者有些类目十五天之后会自动确认收货,很多人都是等自动确认收货的。交易中还存在延长收货的操作,买家应该只能操作一次,卖家不限制,在没有收到货物的情况下可以联系卖家帮忙延长收货期限!

题主的情况是没收到货就点了确认收货,一般来讲是没关系的,只是有送运费险的话,在你需要退货的时候运费险会失效而已,保险公司不理赔了。

在确认收货卖家收到货款之后有个售后服务,一般类目来说十五天之内是有售后入口的,你可以申请售后退款退货或者维修之类,就算关闭了,也可以致电淘宝天猫消费者热线请求开通售后入口!

标签 是什么 / 意思 / 淘宝 / 确认 / 模板 / 单模板 / 收货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市场调研分析报告范文(销售怎样进行市场调研与分析) 教师个人专业成长计划(个人成长计划怎样写) 政协提案模板(提案立案什么意思) 山东省劳动防护用品配备标准(进入钢结构生产厂房需要戴安全帽 小学生广播体操七彩阳光分解动作(七彩阳光小学广播体操每节名 人事行政经理岗位职责(行政人事是干什么的) 防火巡查检查制度(防火巡查多少时间巡查一次) 招标书模板(邀请招标的格式范本) 河南省普通高中信息管理系统平台(河南省高中阶段招生信息服务 eds能谱分析(sem和eds是同时分析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