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尔砸冰箱的故事(海尔当年到底销毁多少台冰箱)

新闻 2022-09-19 13:18

1、86年因质量缺陷问题及员工包括整个大环境的影响,为警醒也为重新振作的勇气,张瑞敏带头砸毁76台外观损伤但性能良好的质量缺陷冰箱,以“质量第一”“质量就是生命”触动社会各界。

标签 多少 / 到底 / 当年 / 故事 / 海尔 / 冰箱 / 销毁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信念永恒朗诵词(信念永恒朗诵段落划分) 工程经济类专业对照表(我想报考公务员,专业是(经济类),请问经 全国学前教育管理系统四川(四川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可以升本吗 中学生守则和日常行为规范(中小学生守则9条) 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思想发展提升措施) 保密知识培训(对涉密人员上岗有哪些保密要求) 八年级上学期班主任工作计划(班主任如何培养学生学习习惯) 人事人才管理信息系统(山东省人事人才管理系统怎么打不开?什 工作周报表格模板(餐饮周报表怎么写) 进口货物报关单(怎么打印进口报关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