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校本研修总结个人(校本研修参与录如何填写)

新闻 2022-09-19 09:29

1、校本研修参与录的填写可以按时间顺序填写有关的研修活动,也可按类别统计填写,如上公开课,撰写论文,听课评课,理论学习等。

标签 如何 / 个人 / 填写 / 校本 / 研修 / 总结 / 参与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班级工作计划初中(当了班长以后应该怎么组织管理好一个班级 个人工作述职报告模板(述职汇报需要用给的模板吗) 造血干细胞捐献流程(东莞再现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捐献过程并不 房屋遗产继承协议书(房屋继承法律规定有哪些?如何办理继承手 销售人员薪酬管理制度(华为的薪酬管理体系是怎样的) 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中国女排获2019年感动中国人物,实质名归 幼儿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行为准则(职业道德的内容及遵守职业道 降水井施工方案(降水井布置原则) 除四害消杀记录(四害消杀多长时间能学会) 周工作汇报模板excel(在职场,该如何制作汇报ppt的模板)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