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红歌比赛主持稿(你班举办“唱红歌”动员会,如果你是主持人请你说一段简短的开场白)

新闻 2022-09-19 09:12

大家好,中国红歌会海纳百川,积极吸纳社会各阶层、各种年龄职业的普通人,只要爱唱红歌都可以报名参加,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的是一场名气最旺、真正草根的全民盛宴,中国红歌会用一种特有的平民魅力感动了无数人。

俗话说得好“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今天就让我们发扬砖头精神,唱起革命歌曲吧,希望大家踊跃报名。

标签 比赛 / 主持 / 举办 / 红歌 / 唱红歌 / 动员会 / 你班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疾病证明书模板(大学体测开病假条的话是算合格呢还是其他的 趣味数学社团活动计划(求一个给力的数学社团宣传语) 企业环保知识培训内容(环保公司经营范围有哪些) 刑满释放人员管理办法(刑满释放人员派出所怎么管理) 屋面工程施工方案(屋面钢砖铺贴施工方案) 教师基本功大赛活动方案(教师基本功大赛八字标题) 安全生产双控体系建设(什么是双控机制) 江西省居民健康档案登录(建档立卡怎么查) 小品搞笑大全剧本适合学生的(谁有校园小品剧本台词求大神帮助 pe管连接方式(怎样连接PE管?PE管有哪些连接方式)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