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个体年报公示需要缴费吗)

新闻 2022-09-19 08:57

不收费。根据《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规定,个体工商户应当于每年1月1日至6月30日报送上一年度的年度报告,未按规定报送的,由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其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2021年度的个体工商户年报已经开始,年报时间:2022年1月1日至6月30日,年报方式:

一是登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hn.gsxt.gov.cn)填报;二是通过微信扫描“个体工商户微信年报”二维码进行填报;三是到辖区市场监督管理所以纸质方式报送年度报告(个体工商户决定不公示年度报告内容的,选择报送纸质年度报告)。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报送年度报告不收取任何费用。

标签 公示 / 年报 / 个体 / 工商户 / 暂行办法 / 年度报告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螺牙规格对照表(螺口规 第三版基本公共卫生试题及答案(事业单位考试的公共基础知识都 经营质量管理制度工作程序等文件目录(市场管理监督局是做什么 青春中国串词(青春骊歌舞蹈串词) 幼儿园中班教案60篇(如何写幼儿园中班主题4生活小帮手教案设计 普拉克索片说明书(帕金森病常用的药物有哪些) 小学英语手抄报模板(英语手抄报可以写些什么内容) 省级期刊有哪些(江西省有哪些国家级期刊、省级期刊) 文科专业大全(文科有哪些科目专业) 幼儿园档案管理制度(幼儿园教育教学档案包括哪些资料?幼儿园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