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环保应急预案(突发环境应急预案管理暂行办法)

新闻 2022-09-19 07:32

为规范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完善环境应急预案体系,增强环境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效性和可操作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国家突发公共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国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及相关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制定《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管理暂行办法》。

该《办法》于2010年9月28日由环境保护部以环发〔2010〕113号印发。《办法》分总则、环境应急预案的编制、环境应急预案的评估、环境应急预案的备案、环境应急预案的实施与监督管理、法律责任、附则7章29条,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根据环境保护部关于印发《企业事业单位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备案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环发〔2015〕4号,第二十六条 本办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管理暂行办法》(环发〔2010〕113号)关于企业预案管理的相关内容同时废止。

标签 管理 / 突发 / 环境 / 环保 / 应急 / 预案 / 暂行办法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形容词比较级练习题(比较级的标志词,比如说than还有那些) 工业企业会计做账流程(工业企业的账务处理流程) 红星照耀中国填空题及答案(红星照耀中国题目的含义) 小班上学期班级工作计划(幼儿园小班年级组长工作计划中存在的 教师三年个人发展规划(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怎么样?如何有效进 泸州继续教育公需科目登录入口(泸州市2021年技能补贴申领) 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及验收规程(市政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 瑶浴的功效与作用(瑶浴有哪些功效) 幼儿园教师个人发展计划(您对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有何意见及建议 小学语文教育教学经验总结(小学语文的教学方法归纳起来有哪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