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薪资确认单(面试新公司,谈薪资时HR会问上家公司薪水并要求看流水,这是什么意思)

新闻 2022-09-19 05:48

你去新公司面试,除非HR对你上一家公司非常熟悉,否则的话,对你说的薪水都是持怀疑态度的。所以,要求看流水也是应有之义。


如果你要求的薪水,在HR能提供的薪水范围之内,且比较适中的话。只要面试可以的话,其实看不看流水都无所谓的。比如HR能给的薪水在8000到12000之间,而你要求10000,只要感觉你适合岗位,对流水不那么在意的。


但并不是所有公司都这样,有很多公司并不看流水的,他们觉得你能力可以胜任岗位,而且要求的薪资在范围之内,就可以被录取,至于你说的原来薪资是真是假,他们没啥兴趣。而有些公司看流水是招聘的必备步骤。总之不太一样。


当然,一些大公司都会做背景调查的,但更多时候,都是走走形式。

世界500强经理,资深管理与职场专家,每天分享职场干货,请点击【关注】,欢迎留言交流讨论。

标签 公司 / 确认 / 面试 / 上家 / 会问 / 薪资 / 薪水 / 新公司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留学中介机构排名前十名(有靠谱的澳洲留学中介排名吗?纽星达 北师大版六年级上册数学教案(六年制小学数学青岛版三年级下册 弧长公式和扇形面积公式(已知弧长求扇形面积公式) 开收据的正确写法(收据怎么写) 运动会运动员代表发言稿(运动员代表发言(大学)) 失业证明模版(职工失业证明书怎么写) 六篇红色经典小故事(红色革命故事有哪些) 酒店入住好评大全(住店50字好评) 合成树脂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合成树脂有毒吗) 安监总管三2013 88号(危化品生产企业对安全管理人员的设置有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