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延长试用期协议书(公司为什么突然延长一个月试用

新闻 2022-09-19 05:19

1、一天,刚毕业出来工作的小林问爸爸,为什么我的试用期比别人长?爸爸微微一笑,用左手从冰箱里拿了块肉又迅速放回去,用右手又拿出来多用力握了握再放回去。
2、问小林说,你看我手上有什么不一样,小林不解,爸爸说到,手上油水不一样多呀啊。

标签 公司 / 为什么 / 突然 / 协议书 / 试用期 / 延长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初中政治教学总结(如何对大学生进行分类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总结 幼儿园课程游戏化(课程游戏化六大支架具体内容) 秦岭淮河的地理意义(秦岭一淮河一线具有哪些地理意义) 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规划(2021年幼儿园老师涨工资吗) 练字技巧口诀(小学生练字入门口诀) 最高法指导案例(最高法院:未经村民会议讨论决定,村委会出租集 国家职业资格证一览表(高级职业资格、技师资格证书包括有哪些 季度工作计划(季度工作计划怎么写) 员工股权激励方案(股权激励分类有哪些?如何实施及方案设计 生气的英文(生气的英文缩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