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纠纷调解协议书范本(执行异议之诉能调解吗)

新闻 2022-09-19 05:01

1、执行异议之诉可以调解。
2、法院受理民事纠纷案件,可以根据当事人自愿进行调解。
3、能够达成调解协议的,可以由法院制作调解书。
4、无法达成调解协议的,法院应依法作出判决。
5、执行异议之诉也属于民事纠纷案件,如果当事人自愿,法院也可以对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

标签 执行 / 协议书 / 范本 / 纠纷 / 调解 / 异议 / 之诉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汽车修理厂管理制度(汽修厂管理规章制度) 离职率计算公式(入离职率如何计算) 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妇幼保健员的报考条件是什么) 自我批评和自我剖析(求一篇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文章) 林冲的性格特点和主要事迹(林冲的外貌与性格和重要事件) 英语学习基础入门(英语初学者的准备建议都有哪些) 有趣的数学游戏大全(数学游戏类型) 跳绳比赛活动总结(每天坚持跳绳为什么不瘦)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检查记录怎么做) 发声亮剑材料(关于正能量的发声亮剑初中)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