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塔吊垂直度观测记录表(工地塔吊检查规范)

新闻 2022-09-19 03:33

.塔吊基础钢筋及砼要有质保单,砼试块报告、急检单。按基础图配筋,不得随意删减。并要经监理部门签字方有效。塔吊安装后要做好沉降观察,做好测量记录并存档,以便发现问题及时纠正,保证塔吊垂直度在3‰之内。

塔吊安装前首先要根据项目部提供的平面图和立面图准确合理定位,既要做到能方便安装,更要做到可顺利拆卸;附墙间距要合理。

不符合要求应同公司技术部门一起制定可行方案,作打桩加固处理或加大基础等方案,并要提供计算依据;再向项目部提供塔吊基础图、按图施工。

标签 观测 / 规范 / 记录表 / 检查 / 垂直 / 工地 / 塔吊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同步带轮规格型号手册(同步带周长计算方式是怎样的) 房地产推广软文(如何写好房地产软文) 严重精神障碍试题及答案(精神病患是否可坐飞机。航空公司怎么 八年级上册历史知识点总结人教版(初中历史答题有什么技巧) 会议备忘录(会议记录的作用是什么?一般应包括哪些内容) 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管理暂行规定(档案会丢吗) 地塞米松注射液说明书(地塞米松用多了,胃疼怎么办) 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评价细则(危险化学品使用单位如何安评 论文综述模板(怎么写综述?格式?内容要求) 广东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管理规定(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资格认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