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公司上市流程六大阶段(新股从上会到上市大概需要多长时间)

新闻 2022-09-19 03:07

;对于不同公司具体情况不同的,企业自改制到发行上市的时间应视具体情况而定,总体时间为一年以上。

正常情况下,各阶段的大致时间为:从筹划改制到设立股份有限公司,需6个月左右,规范的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时间可以缩短;保荐机构和其他中介机构进行尽职调查和制作申请文件,约需3至4个月;从中国证监会审核到发行上市理论上约需3至4个月,但实际操作时间往往会在10个月左右。但由上可见,上市准备时间因企业而异,很难泛泛而论,有时也与企业一把手的性格特点以及中介机构的专业程度有很大关系,从实务中一年内申报出去的算是很快的,准备三五年的情况也不少,这还未考虑期间证监会停止受理或对特殊行业限制等政策因素的影响。

标签 上市 / 流程 / 六大 / 新股 / 阶段 / 公司上市 / 从上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安措费包括哪些内容(工程安措费怎么进账) 英语评课用语大全(英语评课缺点) 医疗机构消毒技术规范最新版(医院感染管理办法是什么) 杨贵妃与唐玄宗的爱情故事(如何评价唐玄宗和杨贵妃爱情故事 综合办公室岗位职责(一个公司综合办公室主要是干什么的) 野生菌中毒防治知识(野生菌中毒如何急救) 我喜欢的动物普通话三分钟(普通话《我喜欢的动物狗》三分钟怎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语文课本电子版(初一上册语文书全部内容) 幼儿园阅读活动方案(有个非常爱阅读的孩子,老忘记做作业,经 党支部分工及工作职责(私营企业中的党支部的任务和职责有哪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