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收货单表格模板(怎么做一份仓库的收货提货电子表格,包括出入和库存、盘点等等)

新闻 2022-09-19 02:52

用excel即可,注意表格中包含以下信息:入库时间,入库数量,批次号,状态(优等,合格,特采,初品等),库存,作业者。

发货时,记录发货时间,数量,批次号,部品状态,使用状态,库存,作业者。一般来说,仓库的电子表格包含以上内容即可。如有需要,可自动生成视图,编制日报、月报,再添加警戒库存提示,各部品货位就比较完善了。

标签 怎么 / 表格 / 模板 / 仓库 / 收货 / 一份 / 提货 / 货单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剧本格式模板(有声剧本的格式) 幼儿园师德论文(师德师风征文获奖证书有用吗) 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最新版(学校校医应该在哪单位评职称) 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内容(网信部门最常用的监管措施是什么) 百万工时伤害率计算公式(风险总值、20万工时损工率是什么意思 开通港股通知识测试答案(港股通知识水平测试题) 小型民乐配器合奏总谱(我为女儿写了一首歌,我会唱但不会谱曲 迟到情况说明(缺打卡情况说明怎么写) 印章管理制度及使用流程(如何做好公章管理) 顾客满意度调查结果及分析报告(怎样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