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家药品集中采购平台(药品集采是什么意思)

新闻 2022-09-19 02:39

1、药品集采全称药品集中招标采购,是指多个医疗机构通过药品集中招标采购组织,以招投标的形式购进所需药品的采购方式。
2、药品集中招标采购的目的是为了保证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顺利实施,从源头上治理医药购销中的不正之风,规范医疗机构药品购销工作,减轻社会医药费用负担。

标签 国家 / 是什么 / 意思 / 平台 / 采购 / 药品 / 集中 / 集采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福建省普通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系统(福建省中学生综合素质评 中国电信邮箱(电信189邮箱格式怎么写才正确) 一生必读书籍排行榜(哪些书目建议必读) 祖国妈妈我爱你朗诵(歌唱祖国诗歌朗诵稿) 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机构(什么是特种设备安全管理) 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 2013(gb50300-2018质量验收统一 拍摄脚本模板(拍摄过程怎么写) 降本增效工作总结(质量降本增效怎么处理)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答案(自考汉语言文学(本科)考哪些) 教师师德师风培训资料(2021年教体系统师德师风培训内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