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金蝶k3使用手册(金蝶k3仓库使用教程)

新闻 2022-09-19 02:19

1、1、打开金蝶K3的软件主界面,找到供应链窗口,点击仓库管理下的验收入库这一项。
2、2、这个时候,需要在里面选择外购入库单-新增进入。
3、3、会来到条件过滤的相关页面,需要确定材料供应商这个方案进行提交。
4、4、下一步,填写合同号及其名称还有日期和编号等信息,没问题的话回车保存即可实现仓库仓位管理的操作。

标签 使用 / 教程 / 仓库 / 金蝶 / 使用手册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手术风险评估表(医院在给病人动手术前需要做风险评估报告吗 幼儿园教师业务学习内容(幼儿园大班,主要学习内容) 房屋出租广告模板(出租房屋广告应该怎么写)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试题及答案(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什么问题是关 河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络学院(登录河南省中小学教师继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评分表(体考评分标准) indirect函数的使用方法及实例(excel中如何在公式里引用变化单元 护士资格证变更申请表(变更注册护士资格证需要体检表) 信息技术发展史图片(什么是信息科学技术) 个人原因辞职报告模板(员工辞职申请书怎么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