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餐饮服务食品采购索证索票管理规定(采购食品未索证索票罚款多少)

新闻 2022-09-19 01:56

采购食品未索证索票,违反了《食品安全法》第五十三条规定:食品经营者采购食品,应当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和食品出厂检验合格证或者其他合格证明。

依据《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规定,采购食品未索证索票,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食品安全监督管理部门责令改正,给予警告;拒不改正的,处五千元以上五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责令停产停业,直至吊销许可证。

标签 采购 / 食品 / 管理规定 / 餐饮服务 / 索证 / 索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简报怎么写范文(单位获奖的简报怎么写) 无业证明模板(2021无业证明怎么开) 高危药品管理制度(高警示药品的概念是什么,如何分类) 培训学校安全管理制度(职业学校的安全管理制度) 国家计委计价格 2002 1980号(招标代理费,按国家计委计价格【200 幼儿园教职工大会制度制度(怎样能当好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 水表规格型号一览表(自来水表一般规格多少) 高三自我评价(高三女生自我评价简短) 幼儿在家表现家长评语(5岁儿童在家表现家长评语) 党支部谈心谈话制度(谈心谈话六必谈具体内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