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公路隧道施工技术规范(隧道的各项监控测量都用到什么规范)

新闻 2022-09-19 00:47

1、隧道的各项监控测量都用到以下规范:

1)TB10121-2007《铁路隧道监控量测技术规程》;

2)JGJ8-2007 《建筑变形测量规范》;

3)JTG F60-2009《公路隧道施工技术规范》。

2、通过监控量测达到以下目的:

1)监视围岩应力和变形情况,保证支护结构稳定、地表建筑和地下管线的安全。

2)提供判断围岩和初期支护基本稳定的依据。

3)通过监控量测,了解施工方法和施工手段的科学性和合理性,以便及时调整施工方法,保证施工安全。

4)通过量测数据的分析,掌握围岩稳定性的变化规律, 为修改或确认支护结构设计参数提供依据,确定后续工序的安排。

标签 测量 / 施工 / 技术规范 / 监控 / 公路 / 隧道 / 各项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品质管理七大手法(做品质管理的七大手法和八大原则具体内容是 数字书写田字格模板(数字1-10在田字格的正确写法) 队列动作要领及训练方法(新兵队列训练方法) 小学道德与法治课程标准(小学道德与法治课程应该关注哪些生态 公开招标流程及时间(招投标流程及时间是如何的) 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理解性默写(学霸是不是因为小时候有成绩好带 海天注塑机型号参数表(海天注塑机450一个单位打多少料) 一年级家长会数学老师发言稿(对于数学成绩不好的班级,家长会 高中英语必修四单词表(四年级含有ar的英语单词) 幼儿园家委会活动方案和流程(幼儿园怎么组织家委会进行演出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