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人间至味是清欢小说(人生至味是清欢作者)

新闻 2022-09-18 00:04

1、于丹2015年新年伊始,著名文化学者、千万册级畅销书作家于丹推出了自己的新作《人间有味是清欢》,这是于丹暌违三年后,对于人生、对于文化、对于社会、对于生活的再度思考,也是她面对连连争议和读者、媒体、学界的种种误解,首度自剖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
2、该书由北京时代华语图书股份有限公司出版发行。

标签 小说 / 人生 / 作者 / 人间 / 清欢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匆匆那年 小说(匆匆那年小说九夜茴结局) 云七念陆北深(陆北深第几集出来的) h校园小说(在哪个网站写校园言情小说比较好) 全世界一起分化(人类未来会出现怎么样的分化呢) 买家信誉查询(阿里旺旺怎么看自己的信誉(我是买家)) 玉碎宫倾小说(上联:玉碎宫倾惹人怜,下联怎么对) 武则天 范冰冰(范冰冰版《武则天》演绎的如何) 金鳞岂是池中物 有声(金鳞岂是物中池物一共几集) 中国好声音 冠军(中国好声音总冠军排名) 真爱无价电视剧(真爱无价里洛佳玲还演过哪些电视剧)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