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国十大首富排名(中国有哪十大富豪)

新闻 2022-09-18 23:57

中国前10大富豪

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公布的榜单中,中国的首富是腾讯的马化腾,马化腾财富388亿美元。

排名第2的是阿里巴巴的马云,财富总额373亿美元。

恒大地产的许家印以362亿美元排名第3。

老牌富豪香港的李嘉诚以317亿美元排名第4。

香港的李兆基以财富301亿美元排名第5。

曾经的中国首富万达的王健林排名第6,财富总额为226亿美元。

碧桂园的杨惠妍以财富221亿美元排名第7。

美的的何享健以财富198亿美元排名第8。

李锦记的李文达以财富171亿美元排名第9。

刘銮雄以财富169亿美元排名第10。

标签 排名 / 首富 / 中国 / 十大 / 国有 / 大富豪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投资理财被骗报警步骤(买理财被骗怎么追回) 合肥市房价(到2025年,合肥房价会多少钱一平) 泰州可胜怎么样(可胜(泰州)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待遇怎样?工作环 华为nova3多少钱一台(想换个手机预算2500左右,自己想买华为no 商家花呗收款手续费(支付宝花呗收款怎样收手续费) 凯迪拉克品牌(凯迪拉克品牌档次排名) 挣钱的小生意(现在做什么小生意稳定,月入两万左右,谢谢指点 美白小窍门100妙招(皮肤美白提亮你们有什么妙招或者建议吗) 王俊凯真实身高(王俊凯身高是多少2021) 银行卡怎么改预留手机号(银行卡预留电话号码怎么更换)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