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区门口适合做什么生意(人流量不大,且已有两家超市,小区门口的门面做什么生意好)

新闻 2022-09-18 23:14

和我们家门口情况相似

目前门口有两家超市,规模中等,旁边有Pizza店、茶叶店、饭馆、服装店,但生意都不太好,除超市外,很多店都贴出转让。

2016年,小区交房,2017年初,有少部分人入住,很多店也是在这时开的,后来去吃饭,和老板聊天,老板说,当时开店的想法就是包子、馒头、豆浆、油条、各种粥,生意同样火爆,每早上班的人到门口买了就走,店面不大,但声音很好,每天十点多就算卖完了。

小结:小区门口小吃比较适合,因为人不多,大饭店没那么多顾客,员工都养不活,并且店面大,租金高,投资也很大,一旦亏损,会很惨。

小吃类型,所需店面小,小本经营,如果一家人,工人都不用请,只要人热情,味道好,价格公道,一传十十传百,生意会越来越好!

标签 什么 / 适合 / 已有 / 生意 / 小区 / 门口 / 人流量 / 不大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奔腾车怎么样(一汽奔腾的车怎么样?如果买二手呢) 电信19元套餐介绍(电信还有19元的套餐吗) 网店运营具体做什么(电商的运营专员主要是做什么) x23价格(vivox23店里卖多少钱) 基础k线图入门图解(不得不看的K线图基础知识) 天然气入户费标准(天然气入户费标准) 租房子去哪个网站好(外出出差,在外地住几天,租房子去哪个网 学摩托车驾照多少钱(办理摩托车驾照需要多少钱) 长城宽带最新套餐(长城宽带老用户收费标准) 余额宝转入流程(怎样从余额宝转入余额)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