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充电宝十大排行榜10强(华为移动电源和小米移动电源,你会选哪个)

新闻 2022-09-18 23:05

2017年3月24日,在发布了华为P10以及P10 Plus之后,华为还发布了一款10000mAh电量的移动电源,该电源最大的特色在于支持4.5V 5A 22W超级快充,支持12重防护保护安全。使用该电源充电30分钟左右就能够保证手机正常使用,在实现手机快充之外还能够实现充电器22W功率向移动电源进线快充,保证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华为超级快充电源拥有曜石黑、草木绿以及月光银三种颜色!面辅以阳极氧化、磨砂、UV喷涂等工艺,手感非常棒,造型和设计更加简洁时尚。机身正面“10”代表着容量10000mAh,背面除了华为的Logo之外别无他物。

而小米充电宝比羽博,飞毛腿这些行业标杆还要高一个档次。例如149元的20000毫安的小米充电宝2代来说,电芯用的是ATL和力神的最新电芯,更能有效提升充电转化率、稳定放电电压,并拥有高精度的阻容感器件。全面优化充放电效率,比普通移动电源更好充、更耐用。IC电路是进口的。没有任何一点偷工减料的地方。外观上将按键、指示灯、输入输出接口全部放置在产品顶部,所有操作尽在方寸之间,且一目了然。而且小米移动电源兼容主流手机与平板电脑,充电口可自动调节输出电量!但至于其官方所说:全面兼容小米、苹果、三星、HTC、Google甚至黑莓等手机及平板电脑,还可为部分数码相机及游戏掌机充电还有待考察!

标签 电源 / 十大 / 排行榜 / 移动 / 华为 / 小米 / 充电 / 你会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50个适合县城创业项目(适合在乡镇或者县城的小本创业项目有哪 最挣钱的十大销售行业(今年大学毕业了,一个小专科生,想做销 办理房产证需要多少钱(办房产证需要哪些费用及流程) 注册公司需要什么资料(想投资建厂,需要什么手续) 闪付怎么用(公交卡闪付怎么使用) 信用卡怎么刷(信用卡刷卡消费的流程是怎样的啊) 猪肉价格表(7月14日,10个省份的生猪价格突破了10元/斤的行情, 柴犬价格多少钱一只(纯种柴犬多少钱,白色柴犬价格在3000到3 一天赚100(投资什么100元一天赚2毛钱的,有什么好理财的,有什 天天领现金(拼多多天天领现金真实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