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星和华为手机哪个好(一直想换个手机,三星、华为、OPPO哪个比较好)

新闻 2022-09-18 22:39

1、我认为华为好!一是华为质量好,二是华为价格也不贵,三是华为是中国造,中国人就用中国机。

标签 哪个 / 较好 / 手机 / 华为 / 一直 / 三星 / 换个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房产证丢了怎么补办(如果房产证丢了怎么办) 菜鸟驿站收费标准(快递驿站短信收费标准) 循环经济是(什么是循环经济) 买车什么时候最便宜(2021年什么时候买车便宜) 哪些电影好看(迄今为止,你认为看过最好看的外国电影名字叫什 怎么查询社保卡号(我交了社保但不知道社保卡号,请问怎样办理 hfp水乳护肤品真的好用吗(渡美对策水和hfp哪个好) 千元机哪个玩游戏好(想买个主要打吃鸡或王者等游戏的千元机, 花呗分期额度不够怎么办(花呗分期额度不够怎么办) 友刷pos安全吗(我以前用的友刷的POS机现在不想用了,怎么处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