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移动8元套餐怎么办理(中国移动的号码如何办理比较便宜的套餐)

新闻 2022-09-18 21:50

一个偶然的时间里,我发现中国移动的套餐里,居然还有月租8元的。

于是通过10086人工客服,即时办理了。

这个套餐非常便宜,但只适合像我这种退休的老人用。

人老了,会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

退休了,之前的很多人和事,也会渐渐远离自己的生活,联系自然也就少了。

继续使用原来的套餐,显得非常的浪费。

中国移动推出这样的套餐,很亲民。

不过,因为月租太过低廉,享受的福利也相对有限。

一个月只有30分钟的语音通话免费,超出按每分钟0.19元收取;

没有任何流量。

一旦需要,按0.29元/M收取。

这些都是白纸黑字写清楚了的。

愿意办就办,没人强迫。

我退休之后,生活慢慢变成了“单行道”,这种简单明快的生活,反而提升了幸福指数。

每天的活动轨迹:家——农贸市场——邛海湿地——家。

在家时,家里有“wai fai”,在湿地,湿地也有免费“wai fai”,0.29元/m的资费,基本上就没怎么产生过。

这个套餐,用了快一年了,的确很省钱。

有需要的老人,可以通过10086人工客服,或者直接去中国移动营业厅办理。

标签 怎么 / 如何 / 移动 / 套餐 / 中国移动 / 办理 / 号码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网贷律师函都是假的(那些网贷寄过来的律师函是真的吗) 冰箱什么牌子最好(买冰箱除了海尔,还有哪些值得推荐) 美国人口有多少(美国境内有多少人) 乡镇适合做什么生意(在四万多人的小乡镇中,做什么买卖比较靠 最好用的十大面膜(做微商代理什么产品好微商十大畅销品牌面膜 清道夫多少钱一条(一条清道夫能清理多少) 英国著名景点(英国的著名景点有哪些) 燃气费多少钱一立方(一立方天然气多少钱) 如何看懂集合竞价图(短线高手都是如何操作集合竞价) 挣钱的门路(留守在农村的人,有哪些挣钱的门路,可以为家庭增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