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雷达币合法吗是传销吗(雷达币是非法集资吗受国家保护吗)

新闻 2022-09-18 21:41

感谢邀请,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区块链技术是一项划时代的科技进步,这一点我们不可否认。由此而引发出的关于代币投资方面的各种各样的议论,在网络上也非常的风靡,当然包括我自己身边也有不少朋友因为投资代币,获得了不错的回报。

但是我们财富管理界始终不认为代币是一种具备投资属性的金融产品,我们更多的认为这是一种投机行为。

投机行为意味着整个投入资金的过程存在着一定程度上的不理智以及头脑发热。我个人是不建议我身边的投资者去做这样的交易的。

中国人民银行早就有规定,所有的发行代币的行为在中国境内均属非法集资行为。这就意味着如果你参与这种发行投资的话,如果出现亏损,没有任何人有能力保障你的利益。

区块链技术,因为其特殊的加密性以及不可复制性,未来在金融方面有很多应用场景,比如电子货币,比如数字证券,又比如电子票据等等,但是代币真不是其主要的功能。

我个人的建议是投资还是选正规的平台比较好,远离那些涉嫌非法集资或者是法律上没有支持的项目。

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

标签 国家 / 合法 / 保护 / 雷达 / 传销 / 非法 / 集资 / 吗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闫妮老公现任老公(闫妮前夫是哪个人有孩吗) 美国三大股指(美国国会大厦“陷落”,美股三大指数为何创收盘 国企一般工资是多少(国企正式编薪资待遇是什么样的) 移动怎么改8元套餐(上海移动怎么换套餐到8元套餐) 小米金融客服(小米贷款有额度怎么一直放款失败) 公积金提取代办公司(有没有代取南京公积金的中介,南京公积金 车辆购置税在哪里交(汽车交购置税去哪里) 谁在做微信qq私人借贷(为什么有的人有微粒贷,有的人没有) 无针水光针一次多少钱(无针水光针和有针的效果区别在哪里) 干洗店投资多大(现在开个干洗店可以吗?投资需要20万)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