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初中学历找什么工作(初中学历,想找个有点前途的工作,能干些什么)

新闻 2022-09-18 21:35

在现在这个注重技能逐渐超过学历的社会,初中毕业不继续上学你还能做什么?如果走不通应试教育的路线,可选择走技能路线。凭技能走人生路,不仅仅是能够顺利就业,更重要的是,能在将来获得长远的职场发展。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消费人群都向简单快捷丰富多彩的互联网世界靠拢,于是,各行各业都在互联网化,所以可以选择学习互联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标签 什么 / 工作 / 初中 / 能干 / 学历 / 有点 / 找个 / 前途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上牌费多少钱(买车后去4s店上牌要收3000元,上牌真的那么贵吗 瓜子二手车贷款(瓜子二手车的贷款划算不) 100元假币银行换吗(收到了拼接的100元假币,银行也不给兑换,该 上市公司有什么好处(上市的好处与弊端) 附近的银行(附近的农业银行在那个位置) 契税发票丢了怎么办(维修基金和契税票丢了怎么办) 青汁多少钱一盒(朋友圈很火的青汁,能给小朋友或者青少年喝吗 电影票多少钱一张(一张普通的电影票一般需要多少钱) 活牛多少钱一斤(活牛几斤出一斤肉) 手办在哪买比较好(手办哪里买最便宜?要正版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