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7至30天短期应急借款(缺钱了,怎样能应应急)

新闻 2022-09-18 20:27

刚好之前就回答过这个问题,我来给你几个建议

,第一个如果你老家有房子的话,可以尝试在老家的银行做抵押贷,套一部分的现金出来。

第二个就是你应急付了首付,做完购房合同,就可以拿着购房合同去取出公积金来还钱了。

第三个就是临时提高自己的信用卡额度。

第四个,如果你是公务员的话,有一个工薪贷款可以试试看。

第五个就是购完房之后还有一个装修贷。

包括其他朋友回答的花呗之类的借款方式全部都要衡量你自己的偿还能力,短期的应急可以长期的综合来看,一定要衡量好自己的还款能力,免得利息太高吃不动。

只要是有房产套出现金来,都不是什么难事?所以在目前的国情下买房还是非常正确的决定的。支持你。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抖音

号zpsf666 更多购房小妙招分享给你。

标签 怎样 / 应急 / 借款 / 短期 / 缺钱 / 能应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晚上六个动作让胸变大(6个半月宝宝夜奶频繁,一晚上要4/5次, 中国人保车险怎么样(人保车险怎样) 猪肉市场价(今年的猪肉市场价会回落到涨价以前的每公斤30元吗 余额宝基金哪个好(余额宝升级后,哪个基金比较安全,收益可观 欧诗漫面膜怎么样(拼多多欧诗漫面膜怎么样) 急用钱5000哪里能借到(有什么办法能一个月找到五千块急) 美股几点停盘(4月7号瑞幸咖啡停牌了,会对接下来公司运作有什 一元硬币价值12万(1981年长城一元硬币卖到12万是真的吗) 相互宝值得加入吗(相互宝40岁值得买吗) 保险可信吗(中国人寿可靠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