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养羊20只一年的利润(投资二十万养羊,一年能收回成本吗?该怎么做呢)

新闻 2022-09-18 20:10

我来回答你的问题,投资二十万,一年之内能不能收回成本。每个人养羊,都想早点赚到钱,可是根本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如果投资二十万,一年能收回成本,那么养羊人都早发大财了。

我来介绍一下,我们这里有户人家投资二十多万元养羊的经历。今年羊价特别高,买种羊价位在二十二元每斤,并且全是在外地购买,总共一百二十多只羊,平均每只羊二千元左右。

建羊舍十间,彩钢瓦结构,砖墙框架,漏孔铁板羊床,整体宽廠明亮,通风好,又朝阳,位置佳,花费六万多元。这样好的养羊条件,可买的外地羊不服水土,经常伤风感冒,多少小羊羔病死。

养羊是一项最辛苦的工作,特别是大规模养殖,那就要操更多的心,无论是放养还是圈养,都需要准备大批草料,以备过冬。几百只羊一天要吃掉多少草料。如果饲料准备不足,到时会束手无策,焦虑不安。

真想投资养羊,那么就要有长远的打算,不要急于求成,无论干什么事业,都不可能马到成功,是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只有脚踏实地,把一切规划好,安排到位,就能把养殖业搞好。

怎样做:羊舍建设重中之重,备好充足饲料,定时防疫,管理好小羊羔。这样就能在三年内收回成本。祝你心想事成,养殖成功!

标签 投资 / 利润 / 成本 / 收回 / 一年 / 年的 / 十万 / 养羊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黄鹤楼香烟多少钱一包(这包黄鹤楼多少钱一包) 国企工资标准(省属企业和市属企业的待遇区别) 科罗娜啤酒多少钱一瓶(科罗娜好喝吗) 后悔买重大疾病险(买的泰康重疾每年缴6000元,已缴满10年,可保 物业费多少钱一平方(每年小区物业都会收二千多的物业费,这个 浦发借记卡(浦发信用卡借记卡怎么用) 宠物店一年利润怎么样(宠物店一年利润怎么样) 生育险没满一年怎么办(生育保险已交够一年了,中间断了还能续 滕王阁香烟价格表(抽烟就抽滕王阁,下一句是什么呀) 秦娟个人简历(秦娟是哪年出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