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征信黑名单的后果(征信被执行有什么后果)

新闻 2022-09-18 19:49

1、征信被执行最大后果就是会被列入黑名单,给自己今后设置太多阻碍与困难。
2、如果被列入老赖,则家庭孩子都会受影响,自己也几乎是寸步难行,不能高消费,不能坐飞机坐高铁与卧铺,孩子也不能上私立学校,单位不能做高管领导,想要贷款做事更不可能,最最重要就是背了不诚信名。

标签 什么 / 征信 / 执行 / 后果 / 黑名单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一般养老院收费多少钱(养老院价 送快递一个月能挣多少钱(在北京做送快递的一个月有多少钱) 零首付买手机(手机店买手机分期付款0首付要什么条件) 农村土地可以买卖吗(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公知和知识分子热衷于让 移动58套餐(中国移动58元套餐介绍) 宾馆钟点房一般多少钱(住宾馆是怎么算钱的) 保单贷款利息(保单贷款利息高吗) 租车一般多少钱一天(租车多少钱一天) 黄花梨多少钱一斤(海南黄花梨原木老料,现在多少钱一斤) 中信银行信秒贷(信秒贷申请条件)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