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二手苹果手机值得买吗(购买二手iPhone有什么利弊)

新闻 2022-09-18 19:41

购买二手手机,尤其是二手iPhone并不是没钱又想装逼的表现。每一种商品都有它适合的人群,不能单纯只以价格来判断消费者的购买动机,这一点是不对的。

二手iPhone的优点有哪些呢?

  • 第二个就是保值率更高,iPhone就是这样,买过来只要拆了封条,管你有没有使用过,先掉500元再说,比如你现在5000元买一台iPhone XR全新国行,一年之后过保再卖出去的话,价格也就在3000元甚至更低,而如果你现在3500买一台二手iPhone,本身购入的价格就很低,用一年再卖出去,折损肯定没有购买全新机器多。

  • 卖家永远比买家精明。作为消费者你永远不要想着钻卖家的空子,尤其是二手手机这种深水区。这里只是简单说几点:

    • 第二点是不要相信所谓“全原机”,如果你拿到一台跟全新机器几乎没有差别的二手iPhone,先别急着兴奋,很可能是翻新过的机器。所以在购买二手机器的时候,一定要让买家安装爱思助手,并且进行硬件的检测,只要出现了标红的提示能不要就不要,肯定是有问题的。

    • 第四点是不要相信所谓的验机服务,都是和卖家一伙的人,相互打个招呼就合伙骗消费者是没问的机器,机器里塞钱也不是一回两回的事情了。而且如今有很多二手iPhone只卖日版和美版,美其名曰信号更好,性价比更高,其实很多都是翻新机器。真要买二手机器可以找爱回收,或者去闲鱼找个当地的卖家当面交易。

    手机是个消耗品,还是建议大家理性消费,量力而行。

    标签 二手 / 什么 / 购买 / 值得 / 手机 / 买吗 / iPhone / 苹果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大额分期贷(新版征信后,信用卡大额分期会影响房贷吗) 梵蜜琳多少钱一套(我是痘痘肌,用梵蜜琳会有影响吗) 交通银行几点上班(交通队,中午办公吗? 几点上班) 一个月水费60元正常吗(四口人的家庭生活用水2个月水费在80块左 姚笛老公是谁(文章马伊琍分手,姚笛在干啥) 京东二手拍拍可靠吗(京东上的拍拍二手手机靠谱吗) 中人养老金兑现时间表(中人退休工资每年增补百分之十什么时候 全国十大房产中介排行(安徽房产中介排行) 电动车回收一般多少钱(废旧电瓶车收购利润有多少) 南京银行贷款(南京银行装修贷产品介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