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电脑显示器啥牌子好(适合设计师使用的电脑显示器有哪些好的推荐)

新闻 2022-09-18 19:04

1、2,动画设计师,这个,使用惠普的dreamcolor最好这个确实是这样的了。
2、好莱坞迪士尼都是选择这个。
3、4,不愿意买用苹果显示器的摄影师这个,很多人都会被忽悠到明基或者华硕的专业显示器了。
4、5,高端设计师这个,很多人都会选择艺卓。
5、当然,主要是价格比较贵的了。

标签 哪些 / 牌子 / 显示器 / 适合 / 用的 / 电脑 / 设计师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碧桂园销售待遇辛苦吗(碧桂园销售的月薪一般是多少) 人民币兑换加元(如何把钱汇到加拿大) 开个洗澡堂需要什么设备(请问在农村开一家澡堂需要的设备和费 欠网贷不还会不会判刑(网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三星退出中国市场(三星手机退出中国) 李笑来比特币赚了多少(李笑来投资了什么虚拟货币) 社保怎么转移到新单位(社保个人转公司交需要哪些手续) 二手机平台(该换手机了,手机以旧换新哪个平台比较好) 星巴克客服(星巴克的服务理念和服务宗旨) 华为鸿蒙系统什么时候出(华为的鸿蒙系统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真正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