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最新中国首富(2020年中国首富谁排第一)

新闻 2022-09-18 18:43

2020福布斯中国富豪榜,马云蝉联首富。


福布斯中国官网11月5日显示,2020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已发布。随着资本市场改革的推进,以及中国抗疫成效显著,经济在各大经济体中复苏得最好,榜单显示,近三分之二的上榜者的财富在过去一年时间有所上涨。


2020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有400位上榜者,其中包括68位新上榜者。今年的上榜门槛为15.5亿美元,一年前为10亿美元。上榜者的总财富从一年前的1.29万亿美元飙升至2.11万亿美元,近三分之二的上榜者的财富在过去一年时间有所上涨。


阿里巴巴主要创始人马云连续第三年位列榜首,马云的财富增长了72%,增至656亿美元(对应人民币为4377.2亿元)。就在此前,由于蚂蚁集团暂缓A+H股上市,阿里巴巴美股和港股均一度下挫,马云身家蒸发26亿美元。

标签 首富 / 第一 / 新中国 / 年中国 / 谁排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支付宝怎么解除银行卡(支付宝帮定银行卡怎样退出银行卡) 利群烟价格表和图片(利群好还是中华好) 什么平台借钱最靠谱(在哪里借钱比较方便) 办一张银行卡多少钱(办理一张新的银行卡时,开户需要多少钱 手机号可以异地注销吗(在异地怎么注销手机号) 新加坡元兑人民币(1新币可以换多少元人民币)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app(手机如何查询征信) 社保可以转移到其他城市吗(参保地可以改为另一个城市吗) 小黄车收费标准(抖音小黄车收费标准介绍) 众安百万医疗是假的(网上众安百万医疗险可靠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