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原始股上市能翻多少倍(腾讯原始股翻了多少倍)

新闻 2022-09-18 18:25

1、740,2004年4月16日,腾讯在香港主板上市,发行价为3.7港元。
2、腾讯区间收盘最大涨幅达310倍,位居香港全部股票涨幅第一位,是一只典型的高成长大牛股。
3、腾讯的这种上涨幅度,将科技股中的翘楚苹果公司也远远抛在了身后。

标签 多少 / 上市 / 原始 / 腾讯 / 能翻 / 翻了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信用卡预借现金(信用卡每天最多预借多少现金) 天猫超市的东西是正品吗(天猫超市卖的是正品吗) 租房软件哪个靠谱(租房软件app哪个最靠谱) 网贷不还最严重的后果(拒还网贷会怎么样) 农业银行理财(中国农业银行理财办理流程) 士官工资多少钱一个月(五级士官每个月工资多少?转业是什么职 怎么拒绝别人借钱(如何拒绝别人借钱) 公积金对冲后还有余额(公积金贷款对冲后有余额能还贷吗) 5g手机价格大全(1500左右能买什么样的5g国产手机) 阳光保险怎么样可靠吗(阳光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可靠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