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有人买基金一年赚20万(10万本金购买基金,三年内连本带利20万可能吗?购买基金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新闻 2022-09-18 18:07

股票野生交易者,遨游股海十载,以自身经历和经验解析股市疑难,与股民共同成长。

10万元买基金三年增长到20万,基本上是做梦,是不可能的。如果遇到好的基金公司,并且恰逢牛市,买基金能盈利百分之几十,还是可以的。遇到不好的基金公司,加上股市行情不好,就只有亏损的份。很多人买基金,结果钱没赚到,还要亏去本金。行情不好的时候,很多基民提前赎回基金。

我虽然最开始是从基金入市的,但不是把钱交给别人去玩的那种基金,是上证50指数型基金。我不喜欢把钱交给别人去玩,要玩还不如自己去玩,亏了是自己本事不到家。我对基金的受益,不抱很大的希望。

买基金需要注意的是,一要选择实力雄厚的基金公司;二要看历年来基金公司的业绩,选择那种业绩好的公司;三要选那种负责任的基金公司,而不是拿基民钱玩,收管理费的基金公司;四要看基金投入的方向,是投股票,还是投其他金融项目,根据自己对风险的喜好去选择。

基金风险相对于股票来说,要小一些,当然收益也相应的要小一些。10元买基金想三年翻一番,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的!

让你失望了,如果满意我的答案,还请点赞、关注交流!

标签 购买 / 有人 / 一年 / 本金 / 基金 / 年内 / 连本带利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四大银行金条谁家便宜(建行金条为什么比工行金条便宜) 云烟多少钱一条(山西,云烟(紫云)一条,出场价是多少钱) 如何月入过万(没文化,没钱,没背景,怎么样才能月入过万) 银子多少钱一克999(999白银手镯多少一克) 分期买手机0首付(手机分期0首付,0利息是真的吗) 跑网约车哪个平台最好(想跑网约车那个平台比较好) 花呗逾期一年又恢复了(花呗逾期一年,还款了,怎么不能使用了 决明子多少钱一斤(决明子泡水喝有什么好处) 泰山望岳多少钱一包(泰山望岳香烟多少钱一条) 手机分期付款0首付(手机可以零首付买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