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在链家租房的经历(一个刚进贝壳的小白,刚开始还是有信心有激情,但是在一个月开了两个单(圈层)之后感觉很迷茫该怎么办)

新闻 2022-09-18 17:48

回答一下您提的问题,我是贝壳德祐的,入职3年,从租赁做二手,在到综合!当时大学还没有毕业,自己租房子偶然来到了链家,入职第一个月就开了一个800块钱的租赁,当时非常有活力,就感觉每天有用不完的力气,慢慢的就因为没有客源而烦恼,然后我就开始问身边人有没有买房的,当时在大学课外打工时候认识的厨师长正好要买房,我就带着我店经理陪着看,最后成交了,却被店经理骗了,成交录了他的业绩,最后给了我点钱给我打发了,当时我就觉得都是骗子,我就离职了,最后转转停停又来了房地产,这个行业需要沉淀下来,有些时候确实很累,很迷茫,不知道谁说的是真话,谁是假话,最后就是用平常心对待,对客户也是一样,我刚开始就每天驻守,每天打电开,每天坚持对房源做动作,一直到现在,现在客户也源源不断,业绩也还不错。相信自己,别看别人怎么说,不管二手中介的哪个公司,房源都是最主要的,多对业主好,慢慢的就会循环起来。加油,做难而正确的事,记住,低头做事就行,慢慢的你自己会抬起头来的。

标签 一个 / 小白 / 经历 / 贝壳 / 租房 / 刚开始 / 链家 / 刚进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户口怎么迁出来(工作在外地,想回家户口怎么往家转) 硬包中华多少钱一盒(硬中华一整条批发价大概多少) 什么是对象(我国的国防对象是什么) 郑恺女朋友(郑恺的女朋友是哪里的) 五险一金具体指什么(五险一金是交给保险公司吗) 今日油价多少钱一升(油价会有可能涨到一百元一升吗?为什么 全国猪价格今日猪价最新(生猪价格开始大面积下跌!“蝴蝶效应 555香烟价格表(最贵的555香烟多少钱一包) 京东金条借款利息太吓人(京东金条贷款,这个利息高吗) 马航mh370乘客(马航mh370上面乘客都是什么人)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