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科创板条件(开通科创板的条件)

新闻 2022-09-18 17:26

1、第一个是要两年以上的一个交易经验。
2、第二个是他的帐户连续二十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在50万以上,同时还不包含融资融券的资金和设置。
3、那三个,需要在风险测评是积极型及以上。
4、第四个要信用记录良好。

标签 条件 / 开通 / 科创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香奈儿香水哪款卖的好(香奈儿哪款香水最畅销) 闲鱼可以用花呗吗(闲鱼怎么设置花呗支付) 工商执照网上年审(支付宝如何年审营业执照) 高薪工作有哪些(高薪工作有哪些?日薪?月薪?年薪) 农业银行房贷利率(2013年农业银行住房贷款年利率是多少) 中华烟价格多少一包(30年前中华烟多少一包) 医保卡报销流程(看病医保怎么报销) 太平洋保险电话号码(太平洋保险公司总部是哪里) 人民币版本(中国人民币有哪几个版本) 越野车哪个牌子好(越野车哪个最好)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