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开通网银有什么作用(开通个人网银是什么意思)

新闻 2022-09-18 17:18

1、通常情况下,个人网银指的是个人网上银行。
2、是银行为了方便用户日后使用互联网进行查询、转账、投资、支付等业务推出的一款网上银行服务业务。
3、用户开通了个人网银后,能够实现足不出户办理很多银行业务。
4、未开通网银的用户,则无法在网上进行资金交易、网络购物、互联网支付等。

标签 什么 / 是什么 / 意思 / 作用 / 网银 / 开通 / 人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拼多多有正品吗(拼多多卖的东西是真货吗) 工商银行上班时间表(工商银行工作时间) 顺丰快递保价怎么收费(顺风快递保价费要多少) 皇家礼炮多少钱(皇家礼炮21年特级苏格兰威士忌多少钱1瓶) 北京社保代缴(外地人在北京代缴社保靠谱吗) 618和双11哪个便宜(京东618和双11买电器哪个便宜) 什么牌子的口红最好(请问一下哪个口红更好) 新农合缴费标准(新农合快要缴费了!2023新农合还涨吗?缴费标 轨道交通学校哪个好(18考研,请问车辆工程轨道交通方向的哪些 现在买房子合适吗(今年还适合卖房子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