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成本创业好项目(有没有几千元低成本的创业项目,可年入20万以上)

新闻 2022-09-18 17:13

1、不可能有,如果有,早就别人创业了。
2、搞科学发明研究创造,还存在可能性。

标签 有没有 / 成本 / 项目 / 创业 / 千元 / 低成本 / 可年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etc怎么开发票(etc发票哪里能开) 理财排行榜前十名(你都用过哪些理财平台?有靠谱的么) 港澳通行证过期(港澳通行证过期了,需要补办什么手续呢) 怎么办社保(买了社保怎么办社保卡) 办什么银行卡好(存钱办理哪种银行卡好) 央行征信系统(支付宝里的芝麻信用,和央行的征信系统是一样的 现在什么行业工资高(什么工作工资高,体面又轻松) 新农合报销咨询电话(医疗保险报销多长时间能下来) 无线耳机什么牌子好(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有哪些推荐) 居民医保和职工医保的区别(职工医保和居民医保有什么不同)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