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分期乐30000逾期两年了(网贷逾期三年会怎么样,有网友逾期三年以上的吗?都过得怎么样了)

新闻 2022-09-18 17:10

我老婆在催收公司上过班,我来聊聊这里面的情况。网贷也分正规平台(如银行、支付宝、微信等),还有一些小贷公司,这些年小贷公司死了很多,正规平台和小贷公司催收有很大的区别。

我老婆是催收XY银行欠款,三个月内的都是银行内部催收,这种顶多就是询问,看看你是什么情况,还款意愿怎么样,如果能还都可以商量着来,也不会有征信类的问题。

三个月后,如果拒接电话,拒绝还款那就会交给催收公司,你不接电话或者换电话号码,他就会找你预留的电话号码,这个找不到就找你的预留地址,直接上门催收,这个就比较尴尬了,如果这些都做不了就又交给下一家催收公司了。

一般来说正规平台都有严格的监管,不像小平台的暴力催收,甚至闹出人命。所以借钱也要借正规平台的,还不上的时候可以和银行协商,只要肯还多少都无所谓。

如果三年了都没向你要钱,大概率是公司倒闭了,所以放心吧!正规平台会影响个人的征信,小平台不会,还有一点就是现在高利贷国家规定最多年利率15%,超过这个定额可以寻求法律保护,要还款的朋友不要瞎还钱,有法律保护的。

标签 怎么样 / 两年 / 网友 / 年会 / 逾期 / 网贷 / 分期 / 三年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新生儿医保报销比例(新生儿医保卡能报销哪些费用) 今天比特币(今天比特币以太坊币圈大盘下跌原因是什么) 今日毛猪价格是多少钱(今日猪价下跌,养猪难,明明市场缺猪, 今天全国猪价上涨(预警!8月14日猪价“跌惨”,蛋价“雷霆大涨 美团众包骑手(什么是众包骑手) 割双眼皮费用(割双眼皮多钱) 正规微信号码交易平台(用手机号注册的微信找不到了怎么办) 德邦物流怎么收费(德邦物流是怎么收费的) 碧桂园董事长(广东碧桂园董事长) 中国最贵的烟卖多少钱一包(最贵的烟一条多少钱)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