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皇后当自强(有人说“女人自强,经济独立,不是为了谁,而是为了自己”,你认同这句话吗?为什么)

新闻 2022-09-18 16:19

不只是认同啊,简直是拍巴掌赞同!女人自强,经济独立,才能活的自由自在,不随波逐流,不趋炎附势,不为蝇头小利失去自己!

无论男人女人,首先我们都是一个独立的个体。生命是一趟有去无回的旅行,努力的活出自己,身边的一切都是风景。和你擦肩而过的人,和你同行一程的人,和你相伴到终点的人,其实都和你自己的磁场有关,你相信什么你就能吸引来什么。你心怀感恩,善良豁达,你目光所及之处,你身边相逢之人,皆有可能和你一样与人为善,礼仪周全!成天算计别人,贪小便宜的人,最后总落个聪明反被聪明误!做一个独立自强的女人,无论是精神还是经济,自尊自爱自重,不用仰人鼻息!我想要的,不需要讨好别人等人来送,我自己买得起!

女人的自强不仅仅单指经济上的独立,不是让你去做一个因为自己有挣钱的能力,而对家人或同事颐气指使的人!而是说你有独立的人格,有独特的魅力,自信从容,坚强又有骨气!不攀附权贵,不轻视弱小!因为你心里懂得敬畏,敬畏自己更敬畏别人!

做一个独立自强的女人,没遇见真正相伴一生的他时,享受自由,享受孤独!当爱情来到时,我可以和他相扶相助,成就美好人生!女人不要做一根藤,不要想着去依附任何人。因为当你以别人为世界为生活的全部时,你就会失去自我!没有灵魂没有自我的人,你自己都不爱,别人凭什么来爱你?

和你在一起,我能成为更好的自己,而不是,失去你我就活不下去。爱情是两颗心的互相吸引,是旗鼓相当,势均力敌!

做一个自尊自强,自爱自重的女人,经济独立,人格独立,才更容易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不知道头条的友友们是否和我一样的想法呢?欢迎下关关注评论。

标签 独立 / 不是 / 皇后 / 人说 / 经济 / 自强 / 女人自强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浑身是胆打一生肖(一身肌肉浑身是胆的是什么生肖) 校园狂少3血染一生(谁有好看的都市小说,完本的类似于都市逍 联通万里路的钢铁驼队是指什么(2011年3月19日首趟中欧班列从中 学长饶了我(那些主动追求男生的姑娘们后来都怎么样了) 双人pk版俄罗斯方块(4399中有一款双人射击僵尸的游戏人物为方块 郑爽杨洋十指紧扣逛街(2021杨洋关心郑爽吗) 黄河科技学院贴吧(黄河科技大学是几本啊?学校情况怎样) 义马二手房(义马房价如何) 百度排名培训(你最讨厌百度的点是什么) 长沙美发学校(长沙哪家美发学校好点,求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