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重庆三峡学院吧(在重庆三峡学院就读是种什么体验)

新闻 2022-09-18 15:21

学校在重庆万州区,离主城区的距离300+公里吧,坐车也要几小时。在地理位置已经先天不足,算是一座山里的学校,学生和老师的眼界都会受到环境的影响。

学校的管理很严格,大一早自习晚自习都有,个别专业就是满课也要上早晚自习,感觉三峡学院是高中化管理,比沿海地区的高中都要严苛。

学校的风光还是很秀丽的,学校现有的百安校区在山上,树木绿化带 感觉都不错,宿舍 百安校区统一四人间独卫无空调 上床下桌还是可以的。


最后祝愿走进深山读大学的孩子能够真正走出深山。

标签 什么 / 重庆 / 学院 / 体验 / 三峡 / 就读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李恩珠 红字(谁能告诉我韩国电影《红字》,的最后结局) 变装cd小说(求校园变装小说(要男扮女)) 服部平次一筹莫展(柯南救平次第几集) 真实魔鬼游戏2(美国有一部恐怖电影游戏里的魔鬼出来现实世界 美第奇家族第一季(没有美第奇家族文艺复兴就不是我们看到的样 腾讯云轻量应用服务器(公司要做个网站,大概需要多少钱?该怎 大护法票房(怎样评价动画电影《大护法》) 818晚会节目单(时代少年团综艺盘点时间) 武磊攻破巴萨球门(武磊打破了巴萨的球门,创造了中国历史,后 冰蓝色是什么颜色(湖冰蓝是什么色系)
热门排行